三大珍貴成分,就像守護寶貝的精靈,

延續著母乳保護力,養成寶貝健康好體質。

一種與鐵結合的蛋白質

可幫助營養吸收與運送

給寶貝強韌的保護

初乳中最珍貴的成分

具有高生物活性

能增強寶貝先天性保護機能

一週內能改變菌叢生態

3~6週就能提升寶寶自我保護力

是醫護專業人士認同真正有效的好菌

*本研究於2016年9月針對台灣本島107名執業小兒科醫師,以盲測方式,

評比市售前十名(根據凱度消費者指數2016年7月的銷量市佔率)成長奶粉品牌之配方,所有醫師一致推薦豐力富配方為延續母乳保護力的首選配方 

**含量為原配方之兩倍 

活動一:加入粉專並公開分享「專屬守護精靈」

即日起至2019/10/31,加入「豐力富Mommy Talk粉絲團」並公開分享「專屬守護精靈」, 即有資格抽豐力富Nature全護1-3歲幼兒成長奶粉乙罐(1.5kg),共6名。

活動二:加入會員,享會員4大好康

即日起至2019/10/31 ,加入豐力富Mommy Talk官網會員,並成功通過認證,即可立即領取『會員好康』,內容包括:

(1) 免費申請試用包:豐力富Nature全護1-3歲幼兒成長奶粉試用包乙份(共4包)

(2) $550折價券:申請試用包,隨包附贈$550商品折價券。

(3) 線上嚐鮮首購價:豐力富Nature全護1-3歲幼兒成長奶粉乙罐800公克,線上嚐鮮首購價399元(含運費)

(4) 加碼抽產品半年份: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豐力富Nature全護1-3歲幼兒成長奶粉半年份(1.5kg,6罐),共3名。

兌獎方式


活動一:加入粉專並公開分享「專屬守護精靈」

得獎名單於2019/11/13「豐力富MommyTalk育兒樂」粉絲團活動發文(https://reurl.cc/Va3aKQ)留言處及此網站公告,並同時以email通知,獎項將於2019/12/4寄出。

若正取得獎者未依據活動辦法取得參與活動資格,或具備注意事項中各式喪失得獎資格事由,將喪失獲獎資格而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若因地址遷移或填寫不完全而導致獎品被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活動二:加入會員,享會員4大好康

得獎名單於2019/11/13在此網站公布,活動小組會同時寄送領獎回函至加入會員填寫之E-mail信箱,不再另行通知。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依通知說明完成領獎相關手續,將領獎回函正本、得獎者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於2019/11/20前以掛號方式寄回10458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31-1號10F-3「【豐力富】活動小組」收,逾期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以郵戳為憑)。

得獎者之身分資料須與加入會員時登錄之資料相同,如有不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若因地址遷移或填寫不完全而導致獎品被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未符合上述相關規定者,恕不核准兌換獎項。

本活動獎項待得獎者寄回兌獎資料無誤後,獎項將於2019/12/4寄出。

注意事項


活動主辦單位為香港商遠東恆天然乳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參加者若未滿20歲之得獎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年度累計機會中獎得獎價值NT$1,000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贈品價值超過NT$20,000元者,依法需繳交10%稅金,填寫扣繳憑單並於次年度寄發所得扣(免)繳憑單。在台灣居住未滿6個月者或外國人身份者,需繳交20%稅金。

得獎者將於2020年初收到2019年度活動協辦機構開立之中獎所得扣繳憑單。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應於得知中獎時主動通知主辦單位,並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完整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資訊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連絡得獎者及/或寄送獎品,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無需負任何責任。若因此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此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以任何駭客、製造假帳號、竄改電磁紀錄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中獎無效,主辦單位並對有關參加者或得獎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中獎人如因寄送過程中發生信件遺失、信封破損或其他不可歸責任於主辦單位之原因,導致中獎憑證遺失或無法辨識、或中獎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清楚時,導致未能或不符資格兌獎,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無需為此負任何責任。

所有兌獎資料須經主辦單位檢核並以主辦單位審核為準;若所有兌獎資料與系統登錄不符,或任何不完整、損毀、偽造、經改動的、複製的兌獎資料均視為無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相關兌獎資格。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境內居住之本國人(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主辨單位、活動協辦機構及配合廠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以示公允。

活動中所示的任何圖片(包括獎品)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或轉售他人。得獎者需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皆無須負責,且同意遵守獎品上或獎品供應商對有關獎想之各項條款及細則。

關於獎品之使用細節,或發生產品瑕疵及相關保固責任,中獎人應逕向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詢問。獎品寄送過程中,若造成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或轉售給他人,若因任何因素未能提供指定獎品,主辦單位有權以等值獎品代替,得獎者須同意遵守獎品上或各獎品供應商對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節。此外,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須負責。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本活動條款均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個人保有對其之法律追索權。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向參與本活動消費者告知下列事項,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當您參與本活動並提供個人資料時,視為已同意下述內容: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香港商遠東恆天然乳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蒐集之目的:行銷(O四O)、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O九O)、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一五七)

個人資料之類別:包括姓名、 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COO一)。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公司僅會蒐集上述目的而必要的個人資料,該資料會在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內被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了本公司委外業務執行的需要外,僅會在我國境內被處理及利用,且僅會由本公司及其分公司、子公司、委外廠商使用。使用方式包括以電腦檔案、紙本、傳真、電子郵件、等方式管理、複製及傳遞,並彙整為客戶資料庫,在必要範圍內供存取即利用,以利蒐集目的之完成。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本活動參與者了解,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得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本活動參與者應為適當之釋明。

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搜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保存證據所必須者,得不依本活動參與者請求為之。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本活動參與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個人資料,若是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無法參加本活動;且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與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況,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確認作業,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本活動相關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您了解本公司以上公開告知事項,並已清楚了解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公司於以上公開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國際傳遞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